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亿万富姐吴英狱中写自传 “黑天鹅”渐成熟

2011年04月18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今天的第一张面孔我们来看“亿万富姐”吴英。再次站在被告席上的吴英,变成熟了。逞强的口气、愤怒的表情,都不再是吴英的标签,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扎着马尾、戴着眼镜、神情平静的姑娘。整场庭审下来,她的爸爸吴永正也觉得,女儿和一审时的倔强判若两人,“更成熟了”。

“成熟”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吴英是浙江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这次,一向强硬的吴英认罪了。 庭审开始仅仅一分钟,吴英就抛出了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辩词——“我认为我不构成集资诈骗罪,但我认可构成非法吸收存款罪。”

吴英这几年在狱中写了一部自传性质的小说,开始回顾自己过去的30年,而且小说的名字就叫做《黑天鹅》。 这让人产生了无数的猜测。 也许,她觉得自己是只“黑天鹅”,那么与世俗眼光格格不入。别人的20岁都在谈恋爱,她却在干事业;别人的30岁都在生小孩,她却在蹲监狱;别人蹲监狱都老老实实地伏法认罪,她却写材料又曝光受贿官员数几十人。

吴英的与同龄人的格格不入一定程度上是她促使她在前些年风生水起的原因之一。但是另一方面,也正是这种不守规矩的方式,最终,是她落入了犯罪的不归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吴英 天鹅 成熟 永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