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德电力关于无锡尚德被申请破产重整的声明(全文)

2013年03月20日 20:18
来源:i美股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TP)(简称“尚德电力”),今日宣布:2013年3月18日,由8家中国的银行组成的债权人委员会已向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法院”)提交了对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尚德”)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无锡尚德已于今日通知法院,无锡尚德对此申请没有异议。法院在几天内会决定是否受理该申请。

无锡尚德是尚德电力在中国的主营分支机构,从事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生产制造。由于尚德电力还在无锡、上海和洛阳有全资控股或部分参股的分支机构从事太阳能电池的和组件的生产制造,如果无锡尚德的破产重整申请被法院批准,尚德电力仍将继续致力于太阳能产品的生产以满足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尚德管理层将会跟法院委派管理人优先争取继续履行其对客户允诺的质保条款。

尚德首席执行官金纬表示:“虽然目前我们在评估无锡尚德的重整计划和其他可行方案,然而我们仍然一直在为我们的客户们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在这段重整的期间,我们仍将继续和我们所有的债权人探讨可行的方案,来帮助尚德回到正常运营的轨道。”

破产重整程序是指为无锡尚德及其债权人制定及执行重整计划。在此程序内,中国的法院会委派管理人来接管无锡尚德,并主导尚德的重整工作,包括与银行债权人和其他债务人的商业谈判。无锡尚德将在管理人的监管下继续开展日常运作。

尚德电力和其任何一家其他分支机构没有任何类似的程序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尚德 无锡 电力 法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