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俞敏洪:我们都不相信红会 NGO和政府挂钩出力不讨好

2013年04月23日 11:02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申海娇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月23日消息,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企业开始积极行动,民间NGO(非政府组织)在震后救援工作也发挥重要作用。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中国应该有越来越多的非上级主管的NGO组织出现。“和政府机构挂钩一定是出力不讨好的。不要把有钱的老百姓想得太坏,以为这样的组织目的一定是偷税漏税。”俞敏洪说。

他透露雅安地震发生当天,他们都在来参加绿公司年会的路上,从8点20后知道地震,到9点钟开会,11点上飞机以前企业家已经决定捐出四五千万。“坦率的说,大家都不大愿意捐给红十字会,因为李连杰是我们的朋友,就找到了壹基金。”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在香港已经成立NGO组织,每年为中国贫困大学生捐款,但在大陆还没有。他希望政府政策能够放松,早日将它移到内地。

[责任编辑:shenhj] 标签:新东方 地震 凤凰 雅安市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