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为地震灾区捐款30万 跟随李连杰搬运物资

2013年04月23日 23:27
来源:中新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四川省雅安市20日发生强震后,各界人士纷纷主动对灾区做捐助,《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于20日率先公布《壹基金》对灾区捐助情况,在他的号召下,汪小菲除了以个人名义捐款30万给壹基金,还被发现他亲自飞往四川,与员工们在物资集中站搬运所需物品。

汪小菲随《壹基金》号召,在了解到灾区短缺物品后,随即与集团员工连夜调度10辆卡车,准备前往四川的物资集中站,并为灾区人民准备上万件单项物资,包括48000瓶矿泉水、12000包方便面、饼干43200包,以及雨伞、雨衣、手电筒、电池、帐篷等灾区缺乏物资。

同时汪小菲也忙着与义工一同搬运上万件物资,由于他所属的俏江南,有许多四川厨师户籍就在雅安,随后微博上说:“紧急安排四川的工作,十辆卡车已经准备前往带着我们店里员工们的委托上路了!谢谢壹基金前线志愿者们的安排,做我们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小菲 灾区 四川 物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