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郁亮:城市化最好离我们房地产远一点

2013年02月23日 15:22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成为“型男”郁亮匆匆穿过亚布力论坛现场,他一共瘦了25斤,成功从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成为精英范十足的型男,以至于在他参加的论坛开始,嘉宾们纷纷关心他的减肥问题。

郁亮不去推广他的减肥秘方,但还是说漏了嘴“我的减肥经验不推广,中午和晚上都不吃。”一边的任志强说道:“不能再减了,再减就伤不起了。”

在当天的“城市化与生态文明”论坛中,已经在房产圈20多年的郁亮表达了自己的三个担忧。据资料显示,我国城市化率已超过47%,但存在着过度“房地产化”城市定位“雷同化”及农民无法转移市民的“浅层化”三大弊病。郁亮认为“那不是房地产的春天,而是房地产的灾难。”

同时,他认为城市化一定不是城镇化,在中国,50万人口远远多于美国,而100万至500万人口却比美国缺乏,郁亮认为要努力发展100至500万人口城市,而城市化如果留不住青年人,那就是失败。

对于让人又爱又恨的城中村,它一方面给底层收入者带来生活的便利,另一方面却对城市形象产生影响。郁亮担心政府过于一刀切的让城中村消失,他认为解决城中村问题必须以解决底层人们生活成本为前提。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郁亮 亚布力 人口 减肥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