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财经专访原科龙集团董事长顾雏军(九)

2012年09月17日 18:16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颜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出狱申冤,希望拿回自己的东西

凤凰财经:您在发布会上指责的几家机构和公司,包括证监会、美的,还包括几位个人,现在都纷纷站出来反驳您的指责,同时也说有可能会告您诬陷,对于他们的反击您做好准备了吗?

顾雏军:我想他们最好担心他们,我说的是这几位犯罪成员,有中国的刑事犯罪指控的人,最好担心他们什么时候被抓。所以如果媒体不能把我的真相说出去,我还不知道怎么样。现在我已经在网上看到很多真相了,有一些真相已经足以让他们被抓了,所以我个人感觉他们做不了什么,他们做什么我也不怕,我本身就不怕他们。你们也知道我从来就是不怕人,所以我敢开会,开这个会我也不怕被抓。我是不在乎的,我就追求真理、正义和法律尊严,很多人对中国的法律没有信心,我有信心,我认为法律你尊重它,它就会有力量。你不相信法律,它可能就没有力量,所以你要相信法律。我就相信法律,相信中国的法律不会放过坏人,也不会冤枉好人,最终会给我平反。

凤凰财经:发布会之后您的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呢?

顾雏军:我想这个就取决于这次媒体披露的准确不准确。如果媒体把我要说的话都登出去了,就不需要下一步了,应该能平反了,他们应该都被抓了。中国现在没有人会保护一个贪官污吏的,而且还是这么邪恶的贪官污吏。他们太邪恶了,邪恶到为了抢我的股权,就让我坐牢,我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这个太过分了!不就是一个股权吗,你可以谈买,你为什么非得一定要抢呢,一分钱都不花。我已经准备卖了,无非就是价钱的问题,你还个价行不行?不还价,就抢,这个太混账了,太无耻了,没办法。

凤凰财经:对于您的未来您本人做何打算呢?

顾雏军:这个也很简单,我挂在网上的论文,我想这个论文支撑我去找一个物理学教授的位置问题也不大。所以我最坏的是什么都没有了,我就去当一个教授,当一个物理学教授应该是可以当的,没什么大问题。

凤凰财经:您当时领导的格林柯尔公司的股票现在处于停止交易的状态,对于此您有什么打算吗?

顾雏军:我想是这样的,我说的很清楚,如果我平反了就拿回我的财产,我肯定要把格林柯尔私有化,要给香港的股民一个交代。我做人做事就是这样,要这么做。如果不能平反,但是能够公平的发还我的钱,因为我并不欠别人的钱,你抢了我的东西,把抢我的东西发回来,我也会首先把所有的股权私有化。

凤凰财经:所以您这次出来喊冤,也是为了拿回自己应有的东西是吗?

顾雏军:让我拿回一些东西,首先第一个任务就是私有化8056(格林柯尔),这个是肯定的。做人要有人格,哪怕我的钱刚刚够私有化,我也要这么做,让所有的股民得到补偿。如果私有化后一无所有,我就去当教授。但我想如果把我的钱拿回来,我还有相当大一部分的钱。如果是按照国务院办公会议决定的话,在这个情况之下,我觉得私有化还是能做到的。

凤凰网财经: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顾雏军:谢谢。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yanhua] 标签:凤凰 格林柯尔 财经 就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