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根大通CEO听证会反击赌博指责:数十亿巨亏小事一桩

2012年06月20日 16:37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摩根大通CEO戴蒙一个星期内第二次进入国会山谈论数十亿美元巨亏的问题,此行很快变成了有关宣誓、赌博和华尔街高管薪酬的讨论。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众议员对戴蒙的态度比一周前参议员的态度要严厉得多。数位众议员指责戴蒙更为注重实质无异于赌博的交易活动,而不够重视向消费者贷款。

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达菲逼问戴蒙:摩根大通是不是规模太大而无法管理、无法监督、无法控制?戴蒙说不是这样的。达菲抨击摩根大通利用公司储备的现金在伦敦进行复杂的交易,而没有把这些钱投资于美国国内。

此类教训似乎让戴蒙不满。他对某些问题进行了尖锐而大胆的回击。当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阿克曼暗示摩根大通的对冲交易等于是赌博行为时,戴蒙反击说,我们在克莱斯勒(Chrysler)身上亏了20亿美元,我觉得你似乎宁愿我们继续为克莱斯勒提供贷款。

在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诺伊格鲍尔(Randy Neugebauer)的拷问之下,财政部金融局局长柯里(Thomas Curry)承认他所在的机构直到4月9日有关“伦敦鲸”的新闻报道浮出水面前夕才了解到“形势的潜在重要性”。“伦敦鲸”是摩根大通那位建立了巨额头寸交易员的绰号。柯里此前从未给出如此明确的答复。

戴蒙对委员会说,他的一位团队成员在4月13日前不久向监管人员做了通报。4月9日(星期一)伦敦休市,4月10日才重新开市。戴蒙说,亏损3亿美元的那一天是文章发表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在被要求对亏损的规模进行评论时,戴蒙回答说,我倒认为它对摩根大通而言不过是小事一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dingfeng] 标签:摩根大通 戴蒙 CE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