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美国经济仍在缓慢改善中

2013年05月04日 09:25
来源: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周五表示,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将会继续改善,不过速度会比较缓慢。

沃伦-巴菲特是在周五接受CNBC访问时提出这个判断的。他同时表示,他领导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各项业务都是在缓慢的向上发展中,“经济正在改善,不是以很快的速度,但是这个国家从2008年以来表现都不错——相比世界其他地方来说确实是这样。”

在谈到美联储的量化宽松项目时,巴菲特表示,如果美联储继续扩大债券采购项目的规模超过目前的每个月850亿美元,那将是非常异乎寻常的。美联储在本周三的决策声明中首次明确指出,会在经济需要帮助时考虑采购更多资产。巴菲特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需要来自其他方向的帮助来使经济增长加速。伯南克之前曾呼吁国会采取更多措施来刺激就业和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菲特 美联储 沃伦 经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