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股神巴菲特对话凤凰网:欢迎常来我的股东大会

2013年05月04日 22:07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股神巴菲特对话凤凰网:欢迎常来我的股东大会

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现场图(图片来源:凤凰财经)

股神巴菲特对话凤凰网:欢迎常来我的股东大会

巴菲特巡视公司展览(图片来源:凤凰财经)

股神巴菲特对话凤凰网:欢迎常来我的股东大会

凤凰财经前方特约记者在股东大会现场

凤凰财经讯 “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在美国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本届股东大会。巴菲特接受了凤凰财经前方特约记者采访,他表示欢迎凤凰的到来,并向凤凰网的网友问好。

凤凰网前方特约记者是在巴菲特巡视其公司展览的时候巧遇股神的,巴菲特对凤凰财经参与本次报道表示高兴,说“great,你们要常来啊!”其表示,巡视公司展览是他整个股东大会行程中最喜欢的部分。

开场小电影中,巴菲特不忘宣传关于他的新书《跳着踢踏舞去上班》(Tap Dancing to Work )。最近还有一本新书上市,书名是《神谕者和奥马哈》,副标题是巴菲特和他的故乡如何互相成就了对方。奥马哈人认为,正是远离华尔街,巴菲特才能更好地思考、更舒适地生活。

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末,股神巴菲特每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都备受关注,吸引着数万全球投资人前来参加。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和查理芒格都会现场回答记者以及分析师的一系列问题,而这环节也被视作是投资者的投资风向标。

巴菲特1956年开创自己的投资事业,十年之后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从一家惨淡经营的纺织厂转型为保险企业。如今这家公司已成为包罗万象的跨国企业,旗下全资拥有GEICO汽车保险公司、BNSF铁路公司和奶品皇后等企业,此外也持有部分亨氏食品、美国运通、宝洁和IBM等公司的股份,凭借年收入1436.88亿美元,在《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4位。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巴菲特 凤凰 财经 奥马哈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