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未来世界将是中美称雄 美元地位几十年不变

2013年05月04日 23:24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在美国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股神在大会上表示,中国和美国将会成为超级经济力量,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未来几十年不会变。

在股东会的提问环节,有人问到,会不会担心有一天美元不是全球储备货币。巴菲特表示,他不担心,至少未来几十年不会。中国和美国将会成为超级经济力量,但并不代表美元会失去储备货币的地位。

芒格也认为,失去了也可以理解,没人永远是王者。不过未来20年还发生不了。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巴菲特 美国 储备 货币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