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谈推特发消息:我不想每天盯着网站祈祷

2013年05月04日 23:5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在美国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有投资者就社交媒体和SEC公告新规提问,称美国证交会(SEC)已做出决定,允许公司利用社交媒体来发布信息,不知此事对伯克希尔麾下的美国商业资讯公司(Business Wire)有何影响。

巴菲特首先以玩笑的口吻答道:“我也不能完全确定我为什么要上推特”。然后,他开始严肃地表达自己对SEC决定的担心,公司必须将重要消息同时披露给所有投资者的基本原则可能因此遭遇挑战。

股神指出:“我不想每天盯着公司的网站,祈祷我不要比别人慢10秒。”他还称,伯克希尔不会因此出售美国商业资讯。

芒格不改幽默本色,他指出自己将像“躲瘟神”一样不碰推特。

巴菲特5月2日正式开通了推特账号,不到10分钟其粉丝数已经达到1万。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巴菲特 伯克 美国 希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