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对伯南克政策有信心 我们受益很多

2013年05月05日 00:0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在周六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期间表示,他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完全的信心。

巴菲特是在被问到美联储资产采购项目相关的问题时表明这一立场的。他在听到问题的第一反应是这个情况过于复杂,而几乎拒绝给出回应。不过他随后说,自己对伯南克有完全的信心,只要市场得到任何信号,“那将是一场大战的开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世界会就此终结。”

巴菲特总结说,就美联储采取的行动来说,“我们从中受益很多,整个国家都在其中获得了很大好处”。他表示,“这是个非常聪明的政策,但是结算买入的这些资产比买入它们要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巴菲特 伯南克 美联储主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