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笑谈人生机遇 称生在美国很幸运

2013年05月05日 01:3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在周六召开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沃伦-巴菲特表示现代人们更加幸运,可以过上比洛克菲勒还要好的生活。

巴菲特表示,他一直是很幸运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是生在美国的男性。他表示,现在出生在美国的孩子们要更加幸运了。

巴菲特称,如同他经常提及,随着世界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每个人都可以过着比当年的石油大亨洛克菲勒更好的生活。

芒格称,当他和巴菲特事业起步时,竞争不是很激烈,他们占得先机。他称:“当我遇到巴菲特时,他一身是钱,说话很搞笑,但目前的竞争激烈多了。”巴菲特则回应道,“现在我们是有一大堆钱,但是没有什么挣钱的点子了。”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巴菲特 洛克菲勒 美国 幸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