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空头基金经理挑战股神 巴菲特称不愿参与卖空

2013年05月05日 04:52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2013年“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于5月4日晚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本届股东大会。

空头基金经理卡斯在现场向巴菲特发起了挑战:是否愿意向他管理的投资组合投1亿美元,然后与伯克希尔比赛一下谁的表现更好,再将收益捐给慈善。

芒格抢在巴菲特开口之前简洁地回应说,“不会”,并明确指出,我们不喜欢用金钱换痛苦;巴菲特在对这个立场表示赞同之余也表示,虽然我们不这么做,但还是祝你能顺利。

巴菲特一直反对所谓的卖空操作,也就是积极对赌股票价格会下跌从而获利,虽然这种操作也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巴菲特还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发展早期,公司也尝试过卖空交易。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巴菲特 伯克 内布拉斯加州 凤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