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7名深圳政协委员联名提案 呼吁深圳创建国际板

2011年01月21日 06:30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刚刚召开的深圳“两会”上,包括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总裁任克雷、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万科总裁郁亮在内的27位政协委员共同联名提案,认为深交所具备推出国际板的技术、法律、政策等六大基本条件,国际板在深推出面临有利时机,呼吁深圳应积极争取创建国际板。

据了解,27位深圳企业家政协委员在上述提案中提出,“创设国际板,必将吸引国际筹资者、投资者和中介向深圳聚集,从而形成庞大的人才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将大幅拉动深圳金融业和相关服务业的需求,进而提升金融业在GDP中的贡献度。”

提案认为,深交所具备推出国际板的技术、法律、政策等六大基本条件,国际板的推出正面临有利时机:首先,股权分置改革的完成,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了深市的价格发现功能和对上市公司行为的市场约束功能。同时,也为深市创新和走向国际化创造条件;其次,在经济处于复苏时推出国际板,投资者面临估值的风险相对较小;再次,随着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的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迈出了第一步,也为深交所推出国际板提供了便利。经济观察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圳 国际 提案 政协委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