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汉鼎信息80后老板曾是记者

2011年12月29日 02:5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刚刚过会。据了解,汉鼎信息如顺利上市后,股价有望达到21元,两名“80后”蒲彩萍和徐了然一年前突击入股,分别持有80万股和20万股,身家将分别达到1680万元和420万元,获利或达300%。记者调查获悉,现年23岁的徐了然去年突击入股时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其资金来源可疑,不排除代持的嫌疑。

汉鼎信息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总股本为6500万股,以建筑、公共安全为核心领域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拟发行22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董事长吴艳女士1981年生,硕士学历,曾为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都市频道记者,董事、总经理丈夫王麟诚1980年生,在读EMBA,两人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目前汉鼎信息69.23%股份,共计4499.95万股。今年上半年,汉鼎信息净利润2282万元,按照全年4564万元,发行后每股收益摊薄到0.53元,上市后股价或达21元,王麟诚、吴艳夫妇持股市值可达9.45亿元。

去年7月,两名“80后”蒲彩萍和徐了然从汉鼎信息股东都城实业中受让80万股和20万股,每股价格5.52元,汉鼎信息上市后,两名“80后”获利或达300%。

蒲彩萍现年29岁,申报稿称,2005年到2011年为杭州乾安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不过,记者调查,杭州乾安保险公估公司负责人为李凤美,保监会去年1月曾发文,称蒲彩萍未取得保险公估从业基本资格证书,且不具备相关任职年限的经历,未核准蒲彩萍高管任职资格。

徐了然生于1988年3月,身份证号码显示为杭州市上城区人。申报稿称,2007年到2011年就读大学,但未说明是哪家大学。徐了然非寻常人家子弟,2011年1月到5月就职于北京摩根斯坦利投行部任分析员,目前任职于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联系地址为“北京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东路68号”。

记者调查获悉,“北京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东路68号”地址为“韩美林艺术馆”,而韩美林艺术馆在杭州也有一座。申报稿对于徐了然的入股理由为“与王麟诚自小关系较为密切,长期看好汉鼎信息发展”,业内人士认为理由很牵强,去年7月,徐了然突击入股时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其资金来源可疑,不排除代持的嫌疑。

《重庆商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汉鼎 信息 保险公估 通州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