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树清:和山东感情由来已久

2013年03月20日 03:5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杨晨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 杨晨

据齐鲁网报道,山东省省委19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郭树清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姜大明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此前,郭树清担任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姜大明已调任国土资源部部长。

郭树清在讲话中表示,他对山东的关注和感情由来已久。山东地处东部沿海,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资源丰富,人民勤劳,是一个人口、经济大省,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占有重要地位。

郭树清说,目前,山东正处于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进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按照中央“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一定要在以往发展的基础上,努力把山东经济社会事业推上新台阶。

为此,他表示将努力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服从山东省省委领导,确保政令畅通;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立足山东实际,大胆探索,坚定不移推动科学发展;三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省人大、省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四是坚持执政为民,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坚持改进作风,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对上对下都实实在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六是坚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纪律,不搞任何权钱交易和利益输送。

郭树清说:“来到山东工作,我就是山东人,我将夙夜在公、尽心竭力。希望大家对我的工作多帮助、多批评、多监督。我有信心和同志们一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历届山东省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郭树清 山东省 山东 大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