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润万东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 王亚伟进前十大股东

2013年03月15日 19: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华润万东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 王亚伟进前十大股东

华润万东年报截图

3月15日晚间,华润万东(600055)发布2012年年报。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17.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6万元,同比降低19.13%。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

公司称,通过持续三年的市场产品转型,公司大型设备在报告期成长迅速,重点产品核磁、DR和数字胃肠均呈现快速增长状态。此外,基层市场较预期较好,也带动公司传统优势市场销售增长。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先后开发出MRI、心血管介入治疗、直接数字化成像等产品,随着公司产品的转型,公司的销售收入增长17.25%。

年报显示,公司前十大股东里有四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财富2号、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中鼎三、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分别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0.58%、0.54%、0.42%。

不过,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是前著名基金经理从华夏基金离职后成立的私募基金。资料显示,曾由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两只基金从2011年到去年中报都是华润万东的前十大股东。三季报显示以上两基金退出了华润万东前十大股东。

无独有偶,3月14日广电网络发布的年报显示,王亚伟管理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位列广电网络前十大股东第八位,持股200万股。而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都曾出现在广电网络的前十大股东。

对比公司去年三季报,中邮系的中邮核心成长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海洋之星10号退出了公司的前十大股东。

[责任编辑:liuyf] 标签:股东 王亚伟 净利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