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马电缆:2012年年报不存在财务造假

2013年03月20日 07:4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吕婧

0人参与0条评论

针对媒体质疑万马电缆(002276)2012年年报财务数据存在造假嫌疑。今日万马电缆刊登澄清公告称,年报编制不存在造假问题,但对因公布数据的错误引起的误解向投资者致歉。

针对媒体质疑的“前后矛盾的产销存数据”,万马电缆表示,公司在2012年年度报告中所披露的产销存数据不存在虚增产量。公司表示,目前在实际运营中存在非销售出库情况,譬如电缆公司基建自用一些电缆、应客户要求对一些已经入库的电缆成品进行再加工。由于上述非销售出库因素的存在,简单用期初库存+生产量-销售量=期末库存这个公式来计算,会有偏差。

万马电缆同时表示,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前五名客户信息完全正确,但半年报中的相关信息有误,目前公司已对半年报进行了更正。(吕婧)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万马 电缆公司 财务造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