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天地A2012年净利降44% 拟10派0.3

2013年03月28日 18: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深天地A(000023)3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8.77亿元,同比增长 9.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13万元,同比下降44.25% ;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30元(含税),公司本次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公告称,报告期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系公司商品混凝土销量较去年增加所致;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公司本报告期转让新世纪广场房产项目权益所致;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减少主要系本报告期虽然转让新世纪广场房地产项目权益实现一定的净收益,但房地产业受收入下降影响,净利润大幅减少,加之利息费用上升、人工成本上涨所致。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深天地 基本每股收益 报告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