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福董事长称分红送安全套 博时可领上万盒

2013年04月12日 16:42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人福董事长称分红送安全套 博时可领上万盒

微博截图

南方食品向股东发放黑芝麻乳后,量子高科也跟风效仿向股东赠送龟苓膏。消息一出,引发各界一片哗然。更有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在微博上表示:人福会送套套。

此次,A股两家上市公司的实物分红,在网络上引发投资者们各种神吐槽:“自从南方食品宣布送黑芝麻糊后,股民纷纷呼吁龙湖送别墅,要求恒大送豪宅,三一送挖机,中联送泵车!光线传媒的股东最过份,他们要求见柳岩!华谊表示送小刚可以,送冰冰不行!!”

不过,西藏德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广策与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的一段微博对话引发投资者们无限遐想。姜广策调侃称:“以后恒瑞送抗癌药,人福送麻醉药?”,没想到王学海回应道:“人福会送套套。”这可能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激发了网友们的热情,网友@陈旭Chris回复:“我已经准备挂单了,王总说话要算数。”网友@黄金分析师-天堂回复:“王董,我都当了人福很多年股东了,给我送多少?”

据机构持仓数据显示,持有人福医药最多的是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共持有1213万股,如果人福的王总愿意按1000股送一盒的话,那么博时基金可以领到12130盒。

此前,微博认证的“云南白药网”曾表示:“如果股东有这种需求,我们可以送洗发水、牙膏、面膜,还有红瑞徕红茶,洗洗、漱漱、贴贴、饮饮,看着股票芝麻开花节节高,这日子过的跟神仙似的。”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人福 博时基金 股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