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沪指收复2500点 中央再扶植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1年11月14日 22: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4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沪指收复2500点 中央再扶植新能源汽车产业”,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意大利的新任总理蒙蒂上任,全球的股市普遍高开高走,沪深两市今天放量上涨,沪指收复2500点,创业板指今天反弹近3%,也创下本轮的新高。中央再推新措施,扶持新能源汽车,一定是板块最受惠,还有电价上调方案近期可能获批,范围可能不再限于局部,港股今天缩量上涨,但仍然没有收复十天线,保监会考虑境外发再融资,增加保险业的资本补充机制,所以今天中人寿H股的部分今天再升5%。

还有染蓝的康师傅,还有旺旺今天也分别上升4%跟6%,我们先来看一下沪深股市的收盘情况。

沪指今天早盘跟随外围股市跳空高开在环保跟锂电池板块带动下,我们看到放量单边上扬,重新站上2500点,同时也收复了5天还有10天线,以接近全天高位坐收,今天沪指是上涨了47点,收在2528点,成交是825亿元,我们看到今天指数创下两个半月来的新高。

另外在深成指的部分,我们看到今天也是大涨226点,以全天最高位坐收,收在10645点,涨幅跟跑赢的沪指达到2.17%,全天成交是903亿元。

沪深300股指期货四份合约我们看到今天已经全线上扬,涨幅近乎1.92%到2.1%之间。

 

相关专题: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xuexz] 标签:新能源 全天 股市 中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