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一字千金的主席:证监会主席肖钢

2013年05月06日 0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任芬

人参与条评论

最一字千金的主席:证监会主席肖钢

肖 钢 证监会主席

□事件:上周,肖钢发布“五四”青年节寄语称,中国资本市场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载体。

点评:履新将近两月,一直低调沉默的肖钢以证监会主席的身份首开金口,只有短短六百余字,真是惜字如金啊!不过,从第二天股市一改颓势高开高走的表现来看,这份寄语又可谓是一字千金。在中国股市一直不见起色的窘境之下,新任主席充满正能量的表态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稳定军心。只不过,梦想要想照进现实,光停留在口号上还不够。A股市场如何践行“中国梦”,还得看肖主席接下来的具体行动。 (任芬)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中国梦 五四 证监会主席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肖钢之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