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肖钢称新三板是今年首要工作 证监会未作回应

2013年05月10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天,西部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程晓明在微博透露,证监会主席肖钢称新三板是今年证监会的首要工作。对此爆料,证监会方面昨天并没有做出回应。

程晓明通过其实名微博发文表示,“据可靠消息来源,证监会肖钢主席说,新三板是今年证监会首要工作,园区扩大节奏、力度比市场预计得更快、更大!我们就别瞎猜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公开信息显示,5月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出台扩大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试点范围方案。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董事长杨晓嘉近日也公开表示,正在积极推动扩大试点工作,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的条件已具备。(记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板 试点 工作 肖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肖钢之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