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股民如何向中粮地产索赔

2012年02月16日 10: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自股民丁先生通过“股民权益交流平台”与维权律师达成起诉中粮地产协议之后,来我平台询问该事件进展的股民及有维权意愿的投资者大增。2月16日,凤凰网股票联系股民权益交流平台维权律师、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许峰后获悉,已经把起诉材料递交给法院,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通知。

许峰律师同时告诉想要向中粮地产索赔的股民,可以尽快的搜集证据,由法院分别立案,合并审理。

为让股民更方便的知晓如何向中粮地产进行索赔,股民权益交流平台公布律师提供的索赔须知,如下:

股民向中粮地产索赔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在2010年3月10日到2011年10月11日之间买入中粮地产股票,在2011年10月11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提起索赔。

向中粮地产索赔股民需要做的:

准备起诉上市企业进行维权时,(一)要先准备好自己的交易记录,以及可证明股票持有数量、交易时间等相关证据,并到公证处公证。 (二)行政处罚决定或者公告。(三)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文件,不能提供原件的,应当提交经公证证明的复印件。

平台股民如何跟律师达成协议进行诉讼:

一种方式是:符合条件的股民在股民权益交流平台提交向中粮地产索赔的申请后,请把准备好的相关证据发送到平台邮箱all_finance#ifeng.com(注:发邮件时请把#改成@),平台将转交给平台律师,代理律师会向维权股民发送起诉书、委托书等表格,帮助维权股民进入司法程序。

另一种方式是:符合条件的股民在获得相关证据后,告知平台已经准备好证据,平台将协调律师与股民联系。

以上过程均可以获得平台律师免费帮助。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ezl] 标签:股民 索赔 地产 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