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选择凤凰理财超市


来源:凤凰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优势一、凤凰理财官方运作

凤凰理财频道致力于面向全球华人提供准确及时的投资市场动态信息,以及全面专业的个性化理财指导服务,视野覆盖基金、银行、保险、外汇、期货、债券等不同市场领域。凤凰理财超市矢志于打造全球华人优选理财平台,让你的钱变得聪明起来。

优势二、挑选最有保障的第三方基金提供商

好买基金网,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投资顾问公司,拥有独立基金销售牌照,作为独立第三方投资顾问机构,拥有独立于基金公司、银行、信托公司、券商等传统销售渠道的中立立场,可以为投资人提供真正独立客观的投资方案,并协助投资人一站式购买产品。

优势三、基金申购手续费4折

投资费用低至4折,为行业最低。

投资门槛低至1000元,定投更低至100元

举例:

申购10万元基金手续费:一般渠道申购手续费1.5%,也就是1500元,凤凰理财申购手续费为0.6%,也就是600元,瞬间省下900元。

优势四、支持60家基金公司

优势五、支持12家银行在线支付

优势六、资金安全有保障

同时还有:

1、实名认证;

2、全站加密;

3、双重密码保护

优势七、个人隐私有保障

除非你自己操作,否则您的交易信息绝对不会泄露。账户及交易信息加密处理,不会透露给第三方。

优势八、最贴心的的服务

7*24小时在线和电话客服,为您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zhangyw]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