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家大中华区企业获提名入选“全球成长型公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9日电(记者李鲲)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9日提名14家大中华区企业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

新华网天津9月9日电(记者李鲲)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9日提名14家大中华区企业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

9日,City Super Group(香港)、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美心集团(香港)、铂涛酒店集团、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彩虹集团(澳门)、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王品集团(台湾)、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和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等14家大中华区企业获世界经济论坛提名,将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即新领军者年会上被正式授予“全球成长型公司”荣誉称号。

具备高速增长活力与成为未来全球经济领导者潜力是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特征。今年入选的14家大中华区企业涵盖行业广泛,但都拥有超过本行业平均水平的效益增长、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践行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优秀表现。在即将召开的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入选企业将有机会与由全球370多家企业组成的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成员交流互动。

“这14家企业在推动当地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发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发挥着带头作用。我们期待它们在本届达沃斯论坛上有活跃的表现,并与其他全球领袖一道为实现本区域的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新领军者社区负责人大卫·艾克曼表示。

全球成长型公司被视为市场的开拓者、创新者与塑造者,愿为改善世界状况做出贡献,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面向公众开放,任何机构或个人,如对某公司有深入了解并认为其符合全球成长型公司标准,均可提名该公司参与下一年度的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符合条件的公司也可自荐,参与到严格的评选流程中。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10至12日在天津举行,主题为“推动创新创造价值”,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精英将参与此次会议。

相关专题: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圆通 控股 化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