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中国有政策保证今后经济稳定发展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12日在天津举办。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在“中国前景展望”分论坛上表示,中国有政策保证今后的经济发展比较稳定。

在谈到中国今后增长的前景时,他表示增长还是非常强健的,7月份14%,上个月19%,增长非常好,投资也是比较大的,现在我们的市场有所进展。

他还表示有一些激励性的措施也产生了一些积极的投资方面的影响,特别是铁路还有住宅方面,这都是一些积极的增长方面。

但他同时表示还有一些下行的风险,主要是房地产销售比较软弱,这就证明在房地产的投资可能会进一步的放缓。但是马骏接着表示中国还是有政策保证今后的经济发展是比较稳定的。

相关专题: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