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军:提醒每一位华人企业家 变革时代能做些什么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9月10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启动酒会,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隆重举行。央广经济之声副总监方军在致辞中表示,我想可能更多的是要在这个时刻提醒我们每一位华人经济领袖,提醒每一位华人的企业家,面对这样一个新的变革的时代,我们能做些什么。

方军致辞实录:

方军:大家好,来到这样一个美景,我想说的话其实刚才亚总和沈总都说完了,第三个讲话比较困难,评选的内容评选的标准也回述过历届5年以来我们评选出来的华人经济领袖,其实到我这已经没有什么更多的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东西了,刚才走着来的时候,落花有情还是流水有意,现在已经不好说。

其实我是想在这个地方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华人经济领袖的评选已经过了5届,今年是第六届,5届的数字可能在中国的社会生态中是有一些特殊的意义,我想你们是懂得,当然第六年可能会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中国和中国的经济的确演变成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那么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华人经济领袖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他应该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回答哪些问题。

刚才沈总说过我们评选的四个标准,我想可能更多的是要在这个时刻提醒我们每一位华人经济领袖,提醒每一位华人的企业家,面对这样一个新的变革的时代,我们能做些什么。

其实在前两天我们在做一个节目的时候,我的主持人跟我说,说我们今天一上午用了三个小时,我们几个挣着卖白菜的钱讨论了一下三位中国首富要进行的一个商业模式,他们觉得做媒体有时候是有点悲催,我们在这个时刻去讨论首富的商业模式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其实我想在这个新的变革的时刻,我们的每一个人可能是无论是在座的还是在现场的朋友,未来在五年、六年和十年,我们可能会有些新的,我们现在可能不为大家所熟知的一批新的华人经济领袖,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经济新常态中,能够用新的华人经济领袖带来新的力量来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经济之声作为唯一覆盖全国的财经的频率,我们也希望能和我们合作伙伴凤凰网21世纪金融报道共同为中国经济畅想进一步的声音,在这里再一次感谢六年以来关注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各位嘉宾和各位同仁,也在此预祝2014年度的华人经济领袖的评选能够圆满成功,最后希望各位嘉宾在美丽的海河之畔能够充分的享受今天美好的夜晚,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2014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启动酒会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