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志强:土地赚大头 没买房的没赚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任志强:为什么不能让国民分享市场红利?难道只能让银行收利差?城镇化率还有十多年的加速发展过程。从生存到生活还需极大改善。还是给民众更多希望吧。土地赚大头,税费赚二头,银行赚三头,购房换房赚四头。没买房的没赚着。

凤凰财经讯 9月30日消息,央行发布文件放开限贷,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对此,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称:未来房贷泡沫风险怎么办?房贷资产证券化帮银行。未来大家击鼓传地雷吧。

而知名地产商、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对此忧虑回复道:别吓着领导,哪来的泡泡。还有30%--60%的首付。并且没有个贷的免税。如果个贷证券化交易,连银行的流动性也缓解了。而个贷70%的利率也比国债收益率高多了。为什么不能让国民分享市场红利?难道只能让银行收利差?城镇化率还有十多年的加速发展过程。从生存到生活还需极大改善。还是给民众更多希望吧。土地赚大头,税费赚二头,银行赚三头,购房换房赚四头。没买房的没赚着。

相关专题:央行放松首套房贷认定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