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春通信9亿元收购上海骏梦网络公司100%股权 3日起复牌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富春通信(300299)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骏梦)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骏梦100%股权。上海骏梦100%股权交易价格为90,000 万元。富春通信需向上海骏梦交易对方支付股份对价69,300 万元,并支付现金对价20,700 万元。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上海力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力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睿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禾源北极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宿迁华元兴盛

中证网讯 富春通信(300299)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骏梦)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骏梦100%股权。上海骏梦100%股权交易价格为90,000 万元。富春通信需向上海骏梦交易对方支付股份对价69,300 万元,并支付现金对价20,700 万元。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上海力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力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睿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禾源北极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宿迁华元兴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磐霖盛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磐霖东方(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七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马雪峰、江伟强、詹颖珏。

公司以本次配套募集资金及自筹资金支付现金对价。现金对价中4,000 万元将由上市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超募资金支付,剩余资金由本次发行股份募集的配套资金支付。公司通过锁价方式向缪知邑、德清复励菁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平潭和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闵清华非公开发行股份15,208,501 股,募集配套资金18,600 万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交易总金额的25%。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中介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标的资产的部分现金对价。

公司向缪品章控制的企业平潭和富和德清复励、其女儿缪知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因此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称,本次交易的目的为:1、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快速获取优质内容资源,完善通信服务业务,进行TMT 产业的延伸;2、游戏产品为当前需求最广泛的内容产品,上市公司以此作为内容服务的突破点;3、通过产业链的延伸,实现公司B2B 和B2C 商业模式的协同发展;4、切实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司股票将于2014 年12 月3 日开市起恢复交易。(董宁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股份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