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2015年百度预期股价将达354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美国知名证券分析网站Amigobulls报道称,百度2014年股价上涨趋势稳定,营收持续快速增长。曾有分析师指出百度的市销率估值会下降至10倍,即便如此,百度股票的交易价格也应在311美元每股,在229美元的基础上上涨36%。

近日,美国知名证券分析网站Amigobulls报道称,百度2014年股价上涨趋势稳定,营收持续快速增长。预计2015年百度预期营收将超110亿美元,目标股价位于每股311美元至354美元间,涨幅达36%-54%。以下为报道全文:

2014年大涨后,百度仍存上涨空间

百度股价在2014年稳固上涨了28%,而在2015,这家搜索引擎巨头仍然保持上涨劲头,不失为一个令人感兴趣的投资选择。如下两个事实值得注意:

1.百度市销率比一年前要低,尽管股价已强势回升。

2.基于百度2015年预期营收得出的市销率来看,股价存在36%-54%的上升空间

百度2014年的股票表现

百度2014年股票上涨28%,年末以每股228美元收官。

2014年4月,由于受到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百度股价曾触及一年来最低值——143美元每股。随后,百度股价持续保持上涨趋势,涨幅高达59%。

百度营收及获利能力

正如我们之前在百度2014年三季度营收分析中强调的那样,百度是一个根基雄厚的公司。三季度中,百度总营收较去年同期上涨52%。尽管利润率较2013年有所下降,但百度运营率及净利率均在三季度中上涨近29%。

百度拥有健康充沛的运营现金流。2014年三季度,百度运营现金流达到49亿人民币即7.98亿美元。

百度2015预期营收

分析师预计百度2015年的营收将超过690亿人民币,按照6.25的汇率计算,折合为110亿多美元。

百度市销率及市盈率

在股价229美元每股的基础上计算,百度的市销率及市盈率如下:

·11.15倍的市销率

·30.09倍的市盈率

百度2015年目标股价

基于2015年预期营收及百度目前820亿美元市值,百度的市销率将降为7.4倍。这远低于2014年全年平均市销率11.45。

在2014年平均水平的基础上,百度的股价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上升54%,达到354美元每股。

曾有分析师指出百度的市销率估值会下降至10倍,即便如此,百度股票的交易价格也应在311美元每股,在229美元的基础上上涨36%。

综述

中国的经济增速虽在放缓,但随着中国网络渗透率的增长,以及全球商务线上化的转型趋势,百度在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以及发展前景值得看好。而百度便宜的市销率也让长期投资者感到兴奋,因为股票在现有229美元的基础上存在36%到54%的上涨空间。

自从我们把百度加入投资列表后,它已经给我们带来了50%以上的回报。百度成为我们的投资首选。

[责任编辑:lizy]

标签:营收 Amigobulls 美媒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