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巴:美联储本周决议料偏鸽派 不会提及加息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4月27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美国经济学家团队指出,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本周的政策声明中不太可能对首次加息时间做出明确预测,与此同时,其政策措辞也不太可能有重大改变。在如此背景下,全球经济发展前景将可能继续被视为美国前景的主要下行风险因素,并进一步强化其鸽派措辞。

汇通网4月27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美国经济学家团队指出,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本周的政策声明中不太可能对首次加息时间做出明确预测,与此同时,其政策措辞也不太可能有重大改变。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在本周二至周三(4月28-29日)会议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针对当下经济条件的讨论主要将聚焦于由于全美恶劣的气候条件以及西海岸港口中断造成的第一季度经济活动减弱状况。这可能会奠定美联储政策决议的鸽派基调。

不过,美联储届时可能预计,第二季度经济活动将会反弹。就劳动力市场而言,政策制定者可能将有机会见到一系列的数据暗示进步显现,虽然必须承认3月进展缓步进行。

而鉴于目前的通货膨胀率已稍高于市场预期,且通货膨胀补偿的措施已趋于稳定,因而,总的看来,尽管第一季度短暂受挫,法国巴黎银行预计委员会成员们将感到其中期计划仍然正常运行。

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方面,欧洲增长情况良好,但希腊濒临危机边缘,中国数据显示增长疲软,汇率趋于平稳。在如此背景下,全球经济发展前景将可能继续被视为美国前景的主要下行风险因素,并进一步强化其鸽派措辞。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联储 鸽派 加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