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PP相关法案在美参院通过程序障碍 有利贸易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快速通道”法案在参议院通过程序障碍,就在两周前,法案看似成功可能性并不大。这个快速通道法案会让美国总统进行贸易谈判更容易。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快速通道”法案在参议院通过程序障碍,就在两周前,法案看似成功可能性并不大。这个快速通道法案会让美国总统进行贸易谈判更容易。

这项法案的支持者表示,这项法案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

23日,60票支持,37反对的结果刚刚达到了最少60票的下限要求,让该法案通过程序障碍并进入第二次投票。这项法案据信24日将会在参议院的最终投票中通过。

应该说这是白宫以及很多共和党众议员努力的结果。这个协议虽然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但是奥巴马所属的民主党很多议员都表示反对。

此前,美国众议院以10票之的微弱优势,通过了这项法案。

奥巴马政府以及很多商业组织都认为这项法案很有必要,这样会在国际市场上让美国的贸易受益。

然而包括一些劳工组织和众议院的民主党派反对派人士则指出,之前的国际贸易协议都导致在美国的失业问题严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案 众议院 参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