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杨彬彬“陆家嘴金融家之夜”致辞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杨彬彬。

凤凰财经讯 2015陆家嘴论坛于6月26-27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扩大开放”。6月25日晚,凤凰财经举办题为“凤凰-陆家嘴金融家之夜”的酒会。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杨彬彬在酒会上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非常感谢各位参加由凤凰财经主办的陆家嘴金融家之夜!

每年一度的陆家嘴论坛,都是各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的盛会。去年由于客观原因,论坛停办了一年,这使得今年的陆家嘴论坛意义尤其重大。我想,不少朋友和我一样,都是带着问题来的:

第一,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金融机构既要去杠杆,又要保增长,还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怎么平衡?

第二, 不管是国家牛,还是改革牛,这一轮牛市究竟还能持续多久?

第三, 互联网+蔚然成风,传统金融业怎么转型?互联网金融怎么适应监管的新常态?

第四, 中国经济崛起,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加快,国际金融秩序能否与时俱进?

我想,所有这些重大命题,都是各界人士非常关心的,也是凤凰财经一直以来关注和报道的领域。

凤凰财经隶属于大家熟知的凤凰全媒体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财经新媒体之一,我们的服务涵盖了PC、视频、移动客户端等多种介质,每天24小时为广大华人用户提供专业的财经资讯、投资理财、垂直社交、整合营销等多种服务。目前,我们PC的日均用户(UV)已经超过了700万人,移动端的日活用户(DAU)超过了500万人。今年4月份,凤凰财经正式成立事业部,开始走向独立运营。我们希望,通过更加灵活的机制,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中国经济共同成长。

从凤凰诞生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是中国经济的坚定看多者,也是改革的坚定拥护者。我们相信,改革和发展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不断寻求共识,这也是我们这次借陆家嘴论坛,举办这次金融家之夜酒会的目的。借着黄浦江的美好夜色,大家可以充分放松、充分交流。

最后,再次感谢我们这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感谢陆家嘴论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2015陆家嘴论坛

[责任编辑:wanggq]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