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银成:上海应建设四个“高地 ” 引领国内保险业发展


来源:凤凰财经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银成先生在26日下午“保险业改革创新与上海国际保险中心建设”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上海应该建设四个“高地”,在各方面走在国内地区的前列,引领国内保险业发展。

以下是演讲实录:

上海要建设国际保险中心其实在各方面应该要走在国内地区的前列,应该引领国内保险业的发展。由此,我认为应该建设四个高地:

第一,应该把上海建设成为创新的高地,应该允许在上海地区进行更多的产品创新和实践;第二,应该进行技术创新,所有可能的技术创新应该允许在上海地区,包括各大法人机构,在上海的分支机构都应该赋予它更多的先行先试的权利。这样才有可能创出更好的一条道路;第三,应该建设管理高地,管理上也应该走在业内的前面,不管是它的发展质量,发展的效益,发展的速度,都应该通过管理成效能够体现出来;第四,应该是人才高地,保险业最终的发展靠人才,如果没有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支撑,上海国际保险中心的地位恐怕也难以持续的发展。中国人保对上海建成国际保险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大力的支持。业内第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我们的总部就设在这里。人保在这里还有好几个分支机构,包括航保中心,我们也是第一家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在上海设立了航运保险中心,今天发展非常好。

中国人保愿意借助上海保险发展的沃土,人才的高地,和其他这几个高地,能够为中国保险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中央,国务院和上海的支持下,上海国际保险中心的建成应该指日可待,应该对全球保险业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谢谢。

相关专题:2015陆家嘴论坛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