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6.0 企业活动和新订单改善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7月6日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7月6日)公布的行业报告显示,继5月降至13个月低位后,美国6月服务业扩张速度小幅加快,因企业活动和新订单数据改善。但金融数据公司Markit稍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6月服务业活动扩张速度连续第三个月放缓,就业和产出增长放缓带来压力。

汇通网7月6日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7月6日)公布的行业报告显示,继5月降至13个月低位后,美国6月服务业扩张速度小幅加快,因企业活动和新订单数据改善。

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的55.7升至56.0,略低于分析师预估的56.2。数据高于50,表明服务业扩张。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6.0,企业活动和新订单改善

(美国ISM非制造业PMI)

同时,ISM企业活动分项指数从5月的59.5升至61.5,高于分析师预估为60.0;新订单分项指数从57.9升至58.3;就业分项指数从55.3降至52.7,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价格分项指数亦从55.9降至53.0。

金融数据公司Markit稍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6月服务业活动扩张速度连续第三个月放缓,就业和产出增长放缓带来压力。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4.8,与初值水平相当,但低于5月终值56.2。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6.0,企业活动和新订单改善

(美国Markit服务业PMI)

Markit服务业PMI报告中的新业务分项指数较前月小升,也高于初值。就业分项指数从5月的55.5降至54.1,创下2014年6月来最低。

Markit综合PMI指数终值为54.6,与初值一致,低于5月的56.0。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在声明中称:“尽管仍暗示6月增长温和,但制造业和服务业调查显示,经济扩张速度自本季度初以来已明显放缓,季度初期时,经济自天气相关疲势中反弹,企业受到提振。”

Williamson还表示:“调查显示增长动能下降,意味着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可能再次迟滞,招聘活动也有可能放缓。”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PMI ISM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