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FOMC纪要:偏向鸽派 加息前需更多数据支撑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7月9日讯——美联储周三(7月8日)公布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的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会上对经济政策进行讨论时明显倾向于“鸽派”立场,但同时为未来的加息举动奠定了基础。许多美联储官员担心,如果希腊债务僵局不能得到化解,恐怕会蔓延至美国市场。

汇通网7月9日讯——美联储周三(7月8日)公布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的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会上对经济政策进行讨论时明显倾向于“鸽派”立场,但同时为未来的加息举动奠定了基础。

许多美联储官员在6月份FOMC会议上表示,希望在加息之前有更多的数据来支撑经济增速走强。大量官员谨慎地看待过早加息。部分美联储官员表示,达到加息的诸多条件,或者很快就会达到。

美联储FOMC纪要:偏向鸽派立场,加息前需更多数据支撑

新闻配图

许多美联储官员担心,如果希腊债务僵局不能得到化解,恐怕会蔓延至美国市场。数名美联储官员并不确定希腊和债权人会达成协议。

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希望劳动力资源利用方面取得进一步进展,部分官员称利用率缺口会在年底弥合。美国就业市场条件在3-6月份期间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数名美联储官员希望在FOMC首次加息之后仍然将行动与数据挂钩。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联储 纪要显示 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