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7月前4个交易日SGE黄金交割量环比翻6番


来源:FX168财经网

在中国股市目前这种糟糕状态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在期待着中国的投资者们重新转向黄金。三菱的策略师John Butler称:“投资者们看起来是寻求实物黄金避险,7月前4个交易日中,SGE的TD黄金合约交易量环比增加了28%。

FX168讯在中国股市目前这种糟糕状态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在期待着中国的投资者们重新转向黄金。

不过汇丰银行(HSBC)的高级分析师James Steel称,市场仍然没有看到新兴市场的需求带来什么影响。

Steel表示:“避险需求的稀少和新兴市场国家实物黄金需求的疲软对黄金都是不利的。目前,中国股市的下跌并没有带来更多投资者转向黄金的状况。”

三菱(Mitsubishi)数据显示,7月前4个交易日中,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交割量环比翻了6倍,达到了597吨。

三菱的策略师John Butler称:“投资者们看起来是寻求实物黄金避险,7月前4个交易日中,SGE的TD黄金合约交易量环比增加了28%。”

不过Butler表示,尽管中国股市进一步的下跌对实物黄金的需求是利好的,“但中国政府稳定股市的行动可能使得这一趋势减弱。”

目前上海的金价升水在2至3美元/盎司的水平。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SGE 交易日 分析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