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伯克希尔已是世界第五大最具价值公司

2013年05月04日 23:23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消息,股神巴菲特在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表示,受益于铁路业务的良好发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五大最具价值公司,仅次于仅次于埃克森美孚,苹果,微软和谷歌。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称伯克希尔的铁路公司表现非常好,收益十分可观。巴菲特称:“很幸运我们的铁轨附近发现了大量石油储备,这些石油可真长在了好位置。”他称因此,伯克希尔目前是世界上排名第五的最有价值公司。全场掌声。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伯克 希尔 巴菲特 公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