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汽徐和谊:不支持汽车限购 应靠市场而非政府调节

2012年09月11日 10:45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杨晓薇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2年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确定为“塑造未来经济”。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报道本届论坛。

9月11日,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凤凰财经表示,当前汽车行业存在的库存偏高的情况是事实,而且应该依靠市场的手段来调节,不应该依靠政府出台政策。

徐和谊是在达沃斯论坛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如上表述的。他认为,目前库存偏高的情况在9月份已经开始有所缓解,库存量的高低应该依靠市场手段来调节,企业能够处理好库存与市场的关系。

对于限购这一热点话题,他并不十分支持,他认为根本应该是靠市场来调节,而非依靠政府和政策手段。(杨晓薇/文)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达沃斯 徐和谊 凤凰 市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