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网站微博疑遭比特币玩家攻击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和微博今日同时被黑,网站间歇性打不开,新 浪微博@央行微播评论冲入大量比特币水军,传来自国外,估计与今日央行监管比特币造成其市场大跌有关。央行相关人士表示网站正在修复。

央行日前约谈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明确要求关闭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通道。受此打击,比特币价格大跌。有分析称,比特币或将退出中国市场。

此前12月5日,央行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下称《通知》),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比特币价格随即大跌。

在此轮攻击之前,央行曾经约谈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明确要求关闭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通道。国内各大网站纷纷宣布停止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受此影响,比特币再度大跌。有媒体报道称,比特币或将因此退出中国市场。

最后一击

12月18日国内两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和OKCoin宣布暂停人民币充值。导致比特币的交易无法正常进行。

据悉,在央行发布《通知》之前,比特币价格曾近一度超越7000人民币。自央行发布通知以来,比特币一路狂跌。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已经跌至2588人民币兑1比特币。目前下跌行情仍在继续。

相关专题:比特币疯涨:网络黄金OR财富陷阱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wangf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