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发行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图)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郭晓昊)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人民银行于昨日发行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一套。其中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月球车”在月面巡视勘测造型,配以地球组合设计,并刊“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纪念”字样及面额。

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四分之一盎司金币。

央行昨日发行

本报讯(记者郭晓昊)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人民银行于昨日发行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月球车”在月面巡视勘测造型,配以地球组合设计,并刊“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纪念”字样及面额。而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着陆器”与“月球车”在月面互拍造型,配以地球组合设计,并刊“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纪念”字样及面额。

目前广州市场尚未到货,网上有藏友预测发行初期价格接近4000元。行家叶先生表示,价格目前很难说,要看有没市场资金进场炒作。“小众题材总需要结合各个时期的热点,不过之前的航天题材后市表现似乎都不太好,在钱币市场中,还是大众化的题材更受欢迎,价格更坚挺。当然,价格的高低最终还要取决于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标签:探月 金银纪念币 月球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