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炮轰楼市“崩盘说”:不是别有用心 就是弱智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无锡万达城奠基仪式将于明日举行,而就在现在,王健林全国媒体见面会正在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举行。365地产家居网在第一时间内采访到王健林,就目前疯传的楼市崩盘论,他直言:“说房地产崩盘不是别有用心,就是脑子有病。

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凤凰财经讯 近日,杭州楼盘降价引起业内热议,有人说楼市已经“变天”,甚至认为楼市将要崩盘。2月27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对此直言:“说中国房地产崩盘,要么是别有用心,要么是弱智。”

王健林是在无锡万达城开工奠基仪式前夕的全国媒体见面会上作出前述表示的。

王健林指出,中国的真实城镇化率还不到40%,十八届三中全会才定下政策,去年年底刚开完了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国家首度把城镇化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作为推动国家发展的主要动力。这个方向刚刚才定下,房地产就崩盘了,你觉得可能吗?

王健林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快速发展大概还有一二十年。他判断2014年楼市不会像2013年般火爆。至于是否拐点,需要至少半年时间的两大数据来分析---商品房交易量是否持续下降,房价是否持续下降。

楼市崩盘论再起:

王健林财富帝国: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王健林 房地产 家居网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