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小川:肯定不会取缔余额宝 但会完善监管政策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并表示不会取缔余额宝,对余额宝等金融业务的监管政策会更加完善。

周小川

【推荐阅读】财知道:吸血的是银行而不是余额宝

            连环话:余额宝如何运作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郭信峰杜杰郝亚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汇率变化是正常波动,并表示不会取缔余额宝,对余额宝等金融业务的监管政策会更加完善。

周小川在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会时说,昨天有相关委员已经对汇率波动进行回应。近期波动是正常波动,过几天会有相关记者会统一进行说明。

针对今年是否会扩大人民币的汇率波动区间,笑着对记者说:“等政策真有变化的时候会公布。”

周小川表示,对于余额宝等金融产品肯定不会取缔,过去没有严密的监管政策,未来有些政策会更完善一些。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钮文新质疑余额宝:

回应: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周小川 余额 汇率波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http://d.ifengimg.com/w480_h27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4/6a67b791-aab2-48ca-86c3-8f9f2dfee213.jpg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