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4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天津普林董事会于2014年3月14日收到财务总监苏铭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苏铭先生称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苏铭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苏铭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苏铭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会计工作暂由副总经理王鑫先生负责。

(002191)劲嘉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9:30时

(三)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日

(五)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中二路劲嘉科技大厦19楼董事会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4年4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002614)蒙发利: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蒙发利于2014年3月1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剑寒先生的通知,邹剑寒先生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0,000,000股质押给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24个月。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2614)蒙发利: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解除质押并再次质押

蒙发利于2014年3月14日接到公司股东张泉先生的通知,张泉先生于近日将其质押的公司股份14,0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7%)解除质押并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1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质押给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12个月。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遗漏 公司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