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交所交易方式


来源:外汇通

人参与 评论

1.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与综合会员进行现货全额交易和现货延期交收交易,可以做多和做空t+0双向交易。2.现货全额交易必须在账户内存入欲购买金条等值的人民币,买入的金条可以选择提货或者再次卖出,已经提货的金条可以到综合会员柜台卖出。

1.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与综合会员进行现货全额交易和现货延期交收交易,可以做多和做空t+0双向交易。

2.现货全额交易必须在账户内存入欲购买金条等值的人民币,买入的金条可以选择提货或者再次卖出,已经提货的金条可以到综合会员柜台卖出。

3.现货延期交收交易指的是按即时的价格买卖金条,延迟至第二个工作日后的任何工作日进行实物交收的交易行为,交易时支付8%的保证金,如果需要实物交收时,结清剩余货款;交易时最少交易量为1000克或1000克的整数倍。

4.现货全额交易与现货延期交易都可以向综合会员提出交割情报,提取或交收实物金条,同时需要交纳提货费每克14元人民币和交货费每克6元人民币。实物交割的费用比现货延期交收交易的费用要高很多。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标签:现货 交所 交易方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