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ETF现四周来首次流出 上周持有量减少0.2吨


来源:FX168财经网

人参与 评论

自今年以来,至今金价上涨约10%,但从近期来看,其上涨动量似乎开始消散。黄金ETF的持有量在上周也出现了四周来首次减少。数据显示,3月21日当周黄金ETF持有量减少了0.2吨,总持有量变为1766.2吨。

本周一(3月24日)金价大跌3.5%至1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

自今年以来,至今金价上涨约10%,但从近期来看,其上涨动量似乎开始消散。

黄金ETF的持有量在上周也出现了四周来首次减少。

数据显示,3月21日当周黄金ETF持有量减少了0.2吨,总持有量变为1766.2吨。此前一周黄金ETF持有量则增加了12.3吨,是2012年11月以来的最高增量,总持有量则是2013年12月27日以来最高水平。

在2012年12月,黄金ETF持有量达到创纪录的2632吨,也就是9300万盎司,但去年金价大跌中,黄金ETF流出了大约800吨。

SPDR黄金基金占黄金ETF的大约40%,在上周五,该基金持有量增加了4.2吨,今年至今该基金已增持18.75吨。在2013年,SPDR黄金金价全年只有17天有持有量的增加,全年流出约540吨。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ETF 黄金 SPDR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