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4日黄金ETF持仓量:增加4.50吨


来源:汇通网

人参与 评论

汇通网3月25日讯——据汇金网(www.gold678.com)周二(3月25日)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一(3月24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821.47吨或26,410,991.27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50吨。编辑: 流云

周二(3月25日)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一(3月24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821.47吨或26,410,991.27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50吨。

具体数据见下表:

3月24日黄金ETF持仓量:SPDR黄金持仓增加4.50吨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持仓量 黄金 ETFs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