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7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4月7日晚间,TCL集团(000100)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平板显示产业链布局,公司拟参与申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深纺织(000045)的部分股权,并于2014年4月4日按照深投控的要求向其财务顾问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交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将11,000万元缔约保证金支付至深投控指定银行账户。本次申购如果成功且交易完成,公司将持有深纺织26%的股权,成为深纺织第一大股东。

亚太股份拟定增不超11.7亿加码汽车零部件业务

4月7日晚间,亚太股份(002284)披露了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9.86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总计不超过11,8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7,294.56 万元。

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产4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建设项目、年产40万套带EPB的电子集成式后制动钳总成技改项目、年产12万吨汽车关键零部件铸件项目,分别投资40,214万元、16,000万元、72,341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定增是公司实施做大做强主导产品盘式制动器的战略,能够解决公司目前产能不足的现状,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形成未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8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爱施德与中国移动签署移动转售业务合作协议

4月7日晚间,爱施德(002416)公告称,公司4月3日签收了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署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就移动转售业务进行约定,主要内容如下:

1、合作模式:转售企业从中国移动以一定价格批发移动通信服务,自行将其包装为自有品牌并销售给最终用户。

2、转售业务的地域范围:中国移动允许转售企业在全国范围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经营转售业务。根据转售企业的具体业务安排,双方将另行商定具体合作地域范围。

3、转售业务的衍生服务:中国移动可以向转售企业提供的衍生服务包括营帐系统、SIM卡资源管理服务、话单采集和格式转换服务、话单标准价批价服务、客户服务支撑功能(如业务热线转接、工单转接)等。

如果转售企业使用中国移动衍生服务,则双方另行签订租用或服务协议;若转售企业自建运营支撑系统,则应当就自建系统与中国移动协商一致,并保证其自建系统符合中国移动的业务支撑系统技术管理规范,并应当于双方约定的时限内完成自建系统建设并投入运营。涉及与中国移动系统对接的,由双方完善对接及运行测试事宜。

除转售业务服务和衍生服务外,如果转售企业有意向与中国移动就增值电信服务进行合作,双方将另行协商签订增值电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纺织 股本 受让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